|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永嘉县捷泰阀门有限公司

阀门, 球阀, 闸阀, 止回阀, 蝶阀, 阀门配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ZFQ-II防爆阻火呼吸阀
ZFQ-II防爆阻火呼吸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9ZFQ-II防爆阻火呼吸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8 13:21
  询价
详细信息

“ZFQ-II防爆阻火呼吸阀”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加工定制:
类型: 阻火呼吸阀 品牌: 永嘉捷泰阀门
材质: 碳钢 不锈钢 口径: DN15~500
型号: ZFQ-II 规格: ZFQ
商标: 永嘉捷泰阀门 包装: 木箱
连接方式: 法兰 介质: 油、气
温度: ≤60℃ 产量: 10000000

“ZFQ-II防爆阻火呼吸阀”详细介绍

ZFQ-II防爆阻火呼吸阀实物图片:ZFQ-II不锈钢防爆阻火呼吸阀实物图片:ZFQ-II防爆阻火呼吸阀详细资料:ZFQ防爆阻火呼吸阀,集阻火器功能与呼吸阀功能为一体,其新颖的结构为国内首创。它是石化储罐必备的新型安全设备,其最大优点是阻火呼吸性能好,重量轻,维修方便。ZFQ-II防爆阻火呼吸阀适用范围:ZFQ-II防爆阻火呼吸阀适用于储存闪点低于28℃的甲类油品和闪点低于60℃的乙类油品,如汽油、笨、甲笨、煤油、轻柴油、机油、原油等油品及性质相同的化工产品储罐使用,它在-35℃-60℃的温度环境中正常工作。防爆阻火呼吸阀性能及特点:ZFQ阻火呼吸阀壳体可以选用不锈钢、铸钢,耐腐蚀性好;阻火层采用不锈钢材料,阻火性能好,耐腐蚀性能好;结构简单,易检修,安全方便。安装:1)呼吸阀应安装在储罐气源的最高点,以降低物料蒸发损耗和以便顺利地提供通向呼吸阀最直接和最大的通道。通常对于立式罐,呼吸阀应尽量安装在罐顶中央顶板范围内,对于罐顶需设隔热层的储罐、可安装在梯子平台附近;2)当需要安装两个呼吸阀时,它们与罐顶中心应对称布置;3)若呼吸阀用在氮封罐上,则氮气供气管的接管位置应远离呼吸阀接口,并由罐顶部插入储罐内约200mm,这样氮气进罐后不直接排出,达到氮封的目的。ZFQ阻火呼吸阀主要技术参数:A级正压355Pa(36毫米水柱)负压295Pa(30毫米水柱)B级正压980Pa(100毫米水柱)负压295Pa(30毫米水柱)C级正压1765Pa(180毫米水柱)负压295Pa(30毫米水柱)ZFQ阻火呼吸阀主要外形与连接尺寸: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